▫️▪️

幻乐之城REPO

第一次写REPO是当时看完录音然后前几天听录音码字的。非常混乱,因为录音的时候很激动。然后可能会有一些记忆上的差错。然后就是可能很多已经播出了,然后就是希望大家见谅。

 

朱一龙是神仙呐,我的天哪。

我进场之前,我旁边的小姐姐昨天跟朱一龙住的是同一个酒店,然后还拍到了接朱老师的照片。据她说,朱老师六点钟(早上)才回去,穿的一件红蓝黑(?)的格子衬衫,带了个帽子。还对粉丝们说居然还在等早点回去太辛苦了巴拉巴拉(宠粉的话)。朱老师反正就是特别可爱,

 

朱老师进场的时候,我真的整个人都快晕厥了!全场都回荡着女鬼的叫声,和如雷鸣般的掌声。虽然我本来对朱老师也不是那么你懂的混饭圈的那种粉,但真的看到蒸煮就是会啊啊啊啊啊啊的。一开始朱老师穿的是黑色的衬衫扎了一个小揪揪,没有怎么露面,除了给别的嘉宾鼓掌站起来的时候。后来他换成了灰色格子条纹西服。


一开始一位喜欢宁静的观众(心动手环)老师,一位五十岁的阿姨!,特别喜欢朱一龙,说特别喜欢看(新边城浪子??不太确定忘记了)。 


何老师介绍朱一龙的时候说,说他是演员,他的颜值又是(像偶像般?)那么的好,说他是偶像吧,也对不起(?)他的演技。结束的时候说,盛名之下,常常有太大的偶像包袱,巴拉巴拉(记不太清//汗)。 何老师反正特别喜欢夸赞朱老师,一直夸赞他颜值高演技好巴拉巴拉。   

 

朱老师的节目是第三个出场的,但是他第二个人的时候就已经下去准备了,所以是导演上台介绍的。他演的是小丑(略疯疯癫癫),所以这样其实满足了朱老师的心意(导演说是跟朱老师沟通后貌似是朱老师的提议),之前他不是说一支想演精神病类型的吗,这次演的就真的.。。哇!不火不正常啊。惊艳,演什么像什么。涂的那个小丑的妆容,涂小丑妆容还这么帅气的男人!!神仙啊!故事就可惜有点单调,,但是很有美感。朱老师在表演中途把小丑妆擦掉了,所以后来接受采访回到主观影区基本上我猜测也都是素颜了。素颜以后整个人的脸啊都是粉粉嫩嫩的,就是粉红色的脸(朱老师紧张标配)。素颜也真的是好好好看啊啊!还是很白啊//// 眼睛真的感觉太大了就算隔着好几米感觉都能看到他的睫毛!!皮肤挺好的。但我感觉朱老师很累不是特别有精神(后来听说是感冒了,所以声音都很哑哑的心疼朱老师),我妈在看朱老师表演的时候看到他额头上一根筋突起很明显,我也看到了,她跟我说的估计是朱老师太累了工作太多,啊请朱老师一定要好好休息啊注意身体啊!虽然感觉朱老师状态一般,但演(眼)技,大家都懂的,OK的。

 

采访PART

全程所有女生都是,只要朱老师露一露脸啥的,掌声那个经久不息,尖叫声此起彼伏(也没有过分 粉丝们都很尊重别的嘉宾的)他在最终表演的时候差点走错门,他说他彩排的时候5次四次走错。表演的时候也差点被绳子绊倒(小心啊!) 现场采访的时候本来说是让朱一龙表演个杂技什么的(他们剧本本来有这个设定后来没有了,何老师说杂技表演是台本上写的),但朱老师说他还不会没有准备就不要了还是算了吧。朱老师和导演关系还不错,导演本来最后想跟朱老师HIGHFIVE一下,结果蠢萌居居(请脑部无辜的眨眼)正好转身回头,而没有看到。全场爆笑,当然最后还是被提醒反应过来补了一下的。现场不是有心动手环吗,叫起来一个小姐姐(我怀疑都是托,有点明显其实)。小姐姐讲地特别好,把朱老师夸上了天的感觉,啥么朱老师演技没有上限(我喜欢这句话)。还插科打诨说有下线就好(不记得是谁说得了)。朱老师演技和小主演都演的很好。那个小演员真的是,不仅演的好啊还真的是太幸福了。没想到我这辈子竟是输给了一个7岁的小女孩,后来上台采访的时候又是抱抱的,又是摸摸脸的,摸摸头的。朱老师还说为了跟小演员培养感情经常呆在一起。导演说 他早上跟朱老师出门的时候,朱老师在电梯里哼歌然后抖腿然后在放轻松还是啥的,朱老师因为慢热(被导演调侃),所以那个时候估计是已经热起来了。还调侃朱老师已经紧张过了巴拉巴拉。朱老师一向话很少(没有黑宇嘎嘎带着飞),唱的这次也不是很多。采访的时候还说朱老师特意来观看过现场是什么样子,台下观众的感受巴拉巴拉放松一下巴拉巴拉(敬业!认真!)。*朱老师说看过以后更紧张了,不知道当初应不应该接这个(这句话我不是很确定有没有说过,大家且当我是臆想的扒)何老师问了一个类似于回到当初还会不会接这个节目的类似问题(问的有点绕)然后朱老师犹豫了一下(大家都以为他在抉择),然后其实他是没有听懂,他没有反应过来,然后就一脸无辜(参照镇魂扑闪大眼睛)。当时何老师还问他“是想要别人照着他,还是自己照着别人”(对应表演的台词),然后朱老师,他愣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。现场的女鬼们(雾),就开始发出一丢丢起哄的声音“噢~”, 然后朱老师就是说“要自己努力”。

 

 

我的自作多情part

朱老师采访完就很安分的(除了补了个妆)就很安分的坐在那里,除非有观众席提到,身子会向前倾斜一点。因为我的角度实在王菲那里,然后朱老师一倾身子,我那个角度就是正好能看到(就是同一排扫过去那种,直线穿越人群)。虽然这样不太好,因为何老师一直在台商讲,然后别的观众就注意力在前面吗,就我一个人(这一两排)往朱老师那里看,盯着看。然后,然后!(让我做做梦吧)我相信我是穿越过人群并和朱老师对上过眼神的幸运儿了!虽然在两端,距离都无法阻挡他的大眼睛和盛世美颜,五官很立体明显。补妆以后脸就没有那么红了。  最后谢幕的时候,因为做得比较前面,也和朱老师对视了!!!我后来结束的时候站在台上看向我坐的位置,是可以非常清晰地看清人脸的!(激动)我也是被朱一龙看到过的女人了。





我最后还到后台参观了摄影棚(虽然之前很短暂的一周实习参观过外部),朱老师那个台子真的很小两层的,能拍出那种效果不容易


评论(4)

热度(46)